染里

清水咕咕精,北极圈爱好者 总觉得自己感性能力有点问题,感情戏辣鸡,写文经历极短。
头像来源:lofID2632196525(侵删)

圆焰《遗忘》02

“你是谁”黑发的恶魔质问。

抵达圆环之理核心后,焰魔开始领悟世界公理的奥秘。一直以来魔法少女的负面情感由圆环之理转化后形成魔兽横行世间,圆环之理代替魔法少女们,将它们的悲伤转化。一直以来鹿目圆就在做这样的事,她成为了中介,让魔法少女不至于为自己化身魔女危害世界而悲伤。而将鹿目圆剥离后,晓美焰本以为公理不需要什么人格或由她支撑,而在这里却仍然有他人。

那个人飘扬的白色裙摆,粉色的长发,双眸紧闭,和鹿目圆一模一样的脸,如果不是围绕她的圆环之理暗淡,她一定会认为她的剥离失败了。

“你来了。”金色的双眼睁开,露着稍浅的微笑。和小圆传递温暖幸福的笑容不同,她的笑容几分悲伤、几分温柔、又有几分无奈和无情,复杂深邃带有一丝神秘感,但唯一明确的是,她不是小圆。

“你到底是谁,为什么在这里,小圆应该已经离开这里了。”是的,新世界正在被构建,那是一个被粉饰的幸福的世界,一个幸福的没有魔法少女的世界,一个小圆可以平安毕业的世界,一个有未来的世界。虽然是虚假的,但对小圆来说是真的,可我剥离的真的是小圆吗?我成功了吗?

“这里是圆环之理的核心,我是鹿目圆。”

“不,你不是小圆。”

“如果你非要区分的话,也可以叫我圆环之理。我没想到,抹除你的记忆后竟然还能做到这一步真是了不起。”

“!”

那一瞬间的恨意涌上焰魔心头,所以说做这一切的并不是她心爱的女孩儿,而是这个人,这个长着和她一样的脸的残酷的人,晓美焰竟然有一丝释然。

“我的确是鹿目圆没错,你所剥离的也是鹿目圆。我们之间没有本质的不同,一心同体。”

“她才是我认识的小圆,而你不是。”

“她不记得你了而我记得你,全部的你。”

“她不记得也没有关系,毕竟我也不记得你了不是吗?”

“…”

  圆环之理沉默,这话是气话无疑,但晓美焰有道理愤怒,可惜就算女神是想解释也没有时间了。女神围绕周身光芒渐渐暗淡,痛苦的闭上双眼沉沉睡去。被生生剥离后的圆神并非就此沉睡仍有一丝影响力,晓美焰感受着神明创造的力量转化为黑暗,诅咒和负担压在肩上。

“忘记了也没关系,重新认识就好了。”

“原来不是你做的,让我忘记你真是恐怖的噩梦,还好不是你…”

虚假的舞台—市立泷原中学为核心的世界建成了,城市花草流水一挥既成,人物从圆环之理中心被构造放置在合适的位置上,还有鹿目圆…

“如果能让你幸福…” 世界核心中流露出悲愿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