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里

清水咕咕精,北极圈爱好者 总觉得自己感性能力有点问题,感情戏辣鸡,写文经历极短。
头像来源:lofID2632196525(侵删)

圆焰 遗忘03

意识模糊,面前紫色的身影逐渐消失,光芒汇聚成一点随后被黑暗吞没。


鹿目圆沉浸在轮回里,或者说是梦里。在这场梦里,她还没能成为魔法少女,在巨大的迷宫里目光追随着紫色的身影移动。战斗异常焦虑,而应战的勇者逐渐力不从心。


“你想要帮助她吗?”一个奇怪的白色生物发出人类的声音,身躯似猫、看不懂它的表情。


“她这是在做什么?”我内心焦灼发出疑问。


“她就快要成功了,她失败过很多次,而这一次她准备了充分的武器,可打败魔女她也无法逃脱时间的束缚,一旦轮回的时间过去,她成为魔法少女的契机消失,她将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…”


我逐渐回想起对她有限的认知。她转学当天的帅气的表现和有些冷淡疏离的气质非常吸引人,我想不只是我,同学都有这种感受,非常耀眼。不过她做题的速度让人怀疑扫的那眼是否来得及把题目看完。不过最难以忘怀的是她入学介绍时看我的眼神,眷恋痛苦寂寞并存,但很克制没有被其他人察觉。


她认识我?不我很肯定她认识我,但我没什么印象,虽然平时迷迷糊糊,但别人的脸我还是会感到熟悉,这眼神就好像爱上了什么不该爱的人。想到这里我脸有些发烫,估计又有点自我意识过剩了,回头以为能找到她注视的对象,身后无人,回过头来她已经不再注视我了。


“怎么,看着新来的转学生流口水了?”沙耶香调侃到。


“哪有,真是的。”我的脸大概都快烧红了吧。


“不过真的好厉害呢,学习也好,运动万能,让人羡慕的存在呢。”


“是啊。”目光转向那个新来的转学生,名字是火焰,确是个冰美人呢。


“哈哈,你还看,是不是看上人家了。”沙耶香的八卦肘击,既然上手就要回赠,专挑腰间要害,当然也只有课间才能这么放肆。

“说什么呢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服了服了。”晓美焰从人群包围中回了一眼,我和沙耶香瞬间恢复正常状态。


唔,注意形象。

那天在欣赏冰美人,认真上下课和沙耶香她们闲聊中度过了。


我和冰美人还是有点头视线之交的。虽然几乎没怎么说过话,偶尔会因为生活委员工作带她去医务室,但她没什么大毛病,甚至让我怀疑是为了见我?啊不不不不,不能这么想,也许有什么内情不方便透露呢。


总之那诡异的一天到来之前我什么都不知道,不知道她的付出,甚至我都不知道沙耶香背着我去做了什么魔法少女而丧命,不知道什么魔女之夜,从没见过一只白色生物说话,不知道那些奇迹与悲伤。为什么不告诉我,为什么不和我说呢,只有这只白色的生物肯告诉我一切,同时还要躲避晓美焰的疯狂屠杀。


密密麻麻的白色尸体染血,也没能封住命运传达的真相。虽然那紫色身影辛苦的战斗着,但我似乎琢磨出这一幕幕的苦心,她用悲伤的表情传达着无声的话语,在阻止我,阻止我踏上魔法少女们可悲的命运之途。


她快要成功了,就在她力竭的一枪击毙最后的魔女,她躺在那里,我离她太远。白色生物在耳旁诱劝着,一边是她的苦心,一边是目睹她化身魔女的一幕。我在两难中痛苦的挣扎,直到她举起她手枪,对我微笑,不想让我化身魔法少女亲手葬送她。


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的笑容,带着眷恋的笑容却做着如此残酷的动作。我震惊的睁大双眼,哭喊着阻止她的行动。天平即可倒向一边,我无法忍受!我向白色生物祈求,永远不要让这一场景出现,不要死,小焰不要死!


我的愿望实现了,但我付出了巨大的代价。繁华城市的景象消失,空留有我一人站在断壁残垣的现场,满目皆是我魔女化造成的疮痍。



从那之后晓美焰在任何一个轮回里都没有机会成功打败魔女之夜,直到神明降临那天的到来。

评论(6)

热度(25)